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发展农村经济推进“富村惠农”三年行动(2018—2020)的实施意见》(区委〔2018〕18号)、《余杭区鼓励民宿(农家乐)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余农办〔2018〕20号)精神等文件精神,促进余杭区民宿(农家乐)经济健康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在广泛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镇街意见基础上,拟定了《余杭区鼓励民宿(农家乐)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公示期间各单位与个人均可以书面、来电等形式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3月2日-2020年3月10日

       监督电话:余杭区农业农村局 86130689

       附件:余杭区鼓励民宿(农家乐)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杭州市余杭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3月2日

       余杭区鼓励民宿(农家乐)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