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线上申请解锁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16:09

各施工企业: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方便施工企业办理小额工程项目负责人解锁业务,2020年12月3日起,启用项目负责人线上申请解锁功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线上申请解锁所需资料(原件扫描后上传系统)

   (一)项目竣工解锁

    通过系统上传以下资料扫描件或照片(需保证清晰度):

    1.项目负责人解锁申请书,包括:项目名称、中标、开工和竣工时间、建造师姓名、注册证书编号、身份证号;(申请书加盖申请企业公章)

    2.项目负责人个人社保清单;(加盖参保企业公章)

    3.项目竣工验收报告原件。

   (二)项目负责人变更解锁

    通过系统上传以下资料扫描件或照片(需保证清晰度):

1.项目负责人变更申请书(申请书经业主单位签署同意更换意见,并加盖业主单位、申请企业公章)

2.原项目负责人个人社保清单;(加盖参保企业公章)

3.新项目负责人个人社保清单及相应注册证书;(加盖参保企业公章)

    (三)其他需要解锁的情况

     如:因招标异常等情况造成项目负责人锁定的,请联系项目所属镇街、国有公司、平台小额办,由其出具相应的情况说明和证明材料报区公管办交易管理科解锁。

     二、项目负责人线上申请解锁操作指南

(一)进入“企业项目负责人”页面,依次点击“企业管理”→企业人员信息→企业项目负责人,进入企业项目负责人页面,查看本企业项目负责人的锁定状态或者进行“申请解锁”。

(二)申请项目负责人解锁

 1.因项目负责人证书过期,而被锁定的项目负责人,需要在“企业所有人员”页面更新该人员证书后,再进行“提交变更”,并根据系统提示携带相关资料前往余杭市民之家三楼交易中心窗口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自动解锁。

 2.因其他原因被锁定(中标锁定/监管主动锁定)的项目负责人,可通过点击“申请解锁”功能,申报线上解锁。根据不同的解锁类型(竣工解锁/变更解锁),上传对应的解锁文件,提交审核后,2个工作日内办结。

 

 

                   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20年12月2日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