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杭州市余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21日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阮文静主任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始终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优势,坚决扛起担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更富创造性地将人大依法履职与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地相结合,不断将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治理效能、服务效能,为我区牢固树立“大治理”理念,锚定“干好一三五,争当排头兵”,加快实现“东部崛起、中部兴盛、城西腾飞、西部富美”,全力打造杭州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桥头堡,进一步打响“中华文明圣地、创新活力之区”城市品牌提供坚实有力的民主法治保障。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开启新征程,再创新业绩,为全面深化“三个全域”建设,奋力攻坚“五场硬仗”,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加快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