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年两会专题> 图说两会
图说两会

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票决2019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举拳,进行宪法宣誓,向国家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昨天上午,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阮文静为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票决2019年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李忠誉主持。大会执行主席祝振伟、李忠誉、杜坚强、李敏华、曾宏、朱丽君、任建华、余洪兴、陈富强、林国荣、金李梅、俞小平、施志杰、盛祖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300名,因病因事请假7名,实到代表293名,符合开会的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总监票人名单;补选阮文静为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宏为副主任,方晨尔、厉息安、胡建春为委员;表决通过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人选名单;进行2018年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经无记名投票表决,2019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便民服务项目、住房保障项目、供水改善项目、健康惠民项目、文体惠民项目、教育惠民项目、养老服务项目、农贸市场项目、农村道路项目、公共安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