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年两会专题> 热点聚焦
热点聚焦

春天,我们来了

  还有两天就是农历24节气当中的立春了,这意味着2019年春天的脚步正一步步地向我们走来。在春天气息日渐临近的时刻,余杭区“两会”胜利闭幕了!这也宣告着:春天,我们来了!

 

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有关决议

 

会议结束,委员们依依不舍地合影留念

 

这是两会会场的机器人在为代表们解答问题,这个机器人由余杭企业研发

 

在代表们嘹亮的国歌声中,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选举环节中,工作人员在代表的注视下清点选票

 

在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选举环节中,工作人员在会场内检查票箱

 

  代表和委员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带着人民群众的心愿和期盼,带着参政议政的责任和热情,带着把余杭建设成名副其实的全省榜样的信念和决心,紧扣“三个全域”建设和“新五场硬仗”攻坚,凝聚智慧,积聚力量,建言献策。这是一股要把余杭变得更美更好的洪流,这股洪流,让初春的余杭变得更暖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