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年两会专题> 图说两会
图说两会

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昨日下午,余杭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沈昱当选区十一届政协主席,吴立炜、黄德伟当选区十一届政协副主席。

  本次会议由区十一届政协常委会主持。区政协党组书记沈昱,区政协副主席黄莉、陈云水、戴桂香、赵喜凯,区政协党组成员吴立炜、黄德伟,区政协副区级干部潘法高,秘书长吴忠云及常委会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区委副书记李忠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袁水良应邀参加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94名,因病因事请假17名,实到委员277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沈昱为区十一届政协主席,吴立炜、黄德伟为区十一届政协副主席,王铮当选为区十一届政协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