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动态报道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编者按
义务植树活动报名须知
中心简介
义务植树活动安排
植树小贴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杭区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长乐林场新添一片“青年林”
信息来源: 余杭晨报 发布时间: 2018-03-25 09:01:00 点击率:

 

    昨日,由区绿化办和美丽洲义务植树平台主办的“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在长乐林场举行,约350名市民参与活动。

  当天上午,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植树队伍来到指定栽种区域,大家有序地领取树苗、走上山坡,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挑选合适的位置开始种树。你一锹我一铲,挖坑埋苗,填土压实,没过多久土坡上新添了一大片绿色。

  畅先生最近刚落户余杭,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平时我也比较关注余杭区的一些活动和信息,在了解到3月份有义务植树活动后就来参加了。”畅先生说,余杭现在是自己生活居住的地方,所以也希望能为这里作一些自己的贡献。

  来自临平第二幼儿园的青年教师们也组队前来参与义务植树。“我们很早就有义务植树的想法,通过微信朋友圈获知活动信息后就一起来参加了。”陈老师告诉记者,幼师在教导小朋友的过程中也会提到义务植树、美化环境的相关内容。“我们自己体验后也能更好地引导小朋友,从小形成良好的环保意识。”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林场的山坡上增添了300余株浙江楠。

 
 
 
主办: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承办:杭州市余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0521号
备案编号:浙ICP备05000021-1
网站标识码:3301100001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