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动态报道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编者按
义务植树活动报名须知
中心简介
义务植树活动安排
植树小贴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杭区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动态报道
 
 
“亲子林”义务植树活动在长乐林场举行
信息来源: 余杭晨报 发布时间: 2018-03-19 08:45:00 点击率:

 

  前日,由区绿化办与美丽洲义务植树平台共同组织的“亲子林”义务植树活动在长乐林场举行。家长和孩子们齐心协力,在林场的空地上种下一棵棵树苗,为余杭增添一片新绿。

  活动现场,在林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挖坑、扶苗、填土,有序地完成了植树各环节。种好树,大家还把写着名字的卡片挂到了树上。“这已经是我们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第8个年头了!”市民张丽从儿子3岁起就一直坚持每年带着他参加义务植树,培养他爱护植被,保护环境的意识。“树能通过光合作用释放氧气,还能美化环境,让我们可以健康成长。”儿子邓力开心地说。

  经过一上午努力,300余名市民共种下了300余株浙江楠。

 
 
 
 
主办: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承办:杭州市余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0521号
备案编号:浙ICP备05000021-1
网站标识码:3301100001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