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动态报道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编者按
义务植树活动报名须知
中心简介
义务植树活动安排
植树小贴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杭区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种下小树苗与东湖共成长
信息来源: 余杭晨报 发布时间: 2018-03-11 11:59:00 点击率:

 

  昨日,东湖街道举行2018年度义务植树活动。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会同各村社区、公共服务站妇女主任、30余户家庭以及50余名开发区企业职工,一起在街道义务植树基地种下近500株树苗。

  此次义务植树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美丽也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当天有300多人参加,共种下苗木470余株。

  区实验小学203班的十多个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一同参加了义务植树。带儿子参加活动的王女士说:“他以前都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种树对孩子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也是认识环境保护重要性的好机会。”

  东湖街道教育计生卫生科副科长郦丽说:“2018年,希望东湖街道也能像我们种下的小树苗一样不断发展,茁壮成长!”活动结束后,街道还向参加活动的家庭和企业员工赠送了多肉植物与绿植,让所有人把绿色带回家。

 
 
 
主办: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承办:杭州市余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0521号
备案编号:浙ICP备05000021-1
网站标识码:3301100001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