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两会快讯
两会快讯

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吴一静 俞杰 王珏 见习记者 陈轶东) 昨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和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确定大会总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大会监票人,听取各代表团对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正式候选项目、六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代表议案和建议审查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

  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屠冬冬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和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提名的总监票人没有不同意见。会议正式确定本次大会的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和大会监票人,同意将名单提请大会表决。

  代表们对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正式候选项目进行了认真的审议,没有提出不同意见,主席团成员也没有新的补充意见。主席团决定将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正式候选项目提请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代表们对六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代表议案和建议审查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没有提出不同意见。

  区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财政局负责人及六项工作报告起草组、大会议案组等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