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两会快讯
两会快讯

代表审议六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及代表议案和建议审查情况的报告

  本报讯 (记者 吴一静 俞杰 见习记者 陈轶东) 昨日上午,出席杭州市余杭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分组审议六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议案和建议审查情况的报告、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正式候选项目,酝酿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推荐监票人。

  各代表小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了《关于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杭州市余杭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杭州市余杭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杭州市余杭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代表议案和建议审查情况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六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能够反映代表的心声,反映人民的意愿,希望能通过决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锐意创新,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为加快建设“五大余杭”,争当新时代发展排头兵而砥砺前行。《关于代表议案和建议审查报告》充分体现了区人大代表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建议务实中肯,大多立足于解决各地百姓最关心、最迫切的民生问题,在提出问题的同时,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做到了有内容、有分析、有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