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动态报道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编者按
义务植树活动报名须知
中心简介
义务植树活动安排
植树小贴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杭区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中心简介
 
 
杭州市余杭区美丽洲义务植树服务中心简介
信息来源: 区美丽洲义务植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2-22 14:27:00 点击率:

  杭州市余杭区美丽洲义务植树服务中心是经余杭区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一家民办非企业单位,是全省首个为市民、企业提供义务植树社会化服务的平台。2011年11月正式挂牌运行。成立宗旨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全民义务植树运动持续性开展。

  业务范围:主要是为广大市民、单位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提供报名、咨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开展绿地(林木)认建认养等服务。

  服务概要:按照自愿、惠民的原则,市民缴纳相应的义务植树成本费(个人50元,2大1小家庭100元,1大2小家庭100元,2大2小家庭150元),就可以享受到以下服务:提供交通、苗木、种植工具等;同时发放“杭州市余杭区义务植树活动纪念卡”,凭此卡一年内可在超山风景区、西溪湿地洪园、东明山森林公园中选择一个景区免费进入一次。

  平台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了“市民林”、“青年林”、“亲子林”等多项义务植树活动,每年都有2000余市民踊跃参与,是市民体验义务植树的良好平台。

 
 
 
主办: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承办:杭州市余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0521号
备案编号:浙ICP备05000021-1
网站标识码:3301100001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