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动态报道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编者按
义务植树活动报名须知
中心简介
义务植树活动安排
植树小贴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杭区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信息来源: 区美丽洲义务植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2-22 14:27:00 点击率:

  我区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2月26日开始报名啦!今年植树活动,根据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全域景区、绿色发展”理念,以“植树赏绿、文明之行”为主旨,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通过设计以广大妇女为报名对象的“巾帼林”、以广大市民为报名对象的“市民林”、以三口之家为报名对象的“亲子林”、以各界青年和志愿者为报名对象的“青年林”四大载体。

  区美丽洲义务植树服务中心作为我区义务植树活动的服务平台,将为广大市民、企业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提供报名、咨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等服务,现已开始受理市民报名。报名须提供参加活动人员的身份信息到办公现场报名。办公地址:临平时代广场南苑街道办事处斜对面,报名热线:89280312。(前50名报名者还有精美礼品送哦)

 
 
 
主办: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承办:杭州市余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0521号
备案编号:浙ICP备05000021-1
网站标识码:3301100001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