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人大动态
人大动态

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吴一静 俞杰 见习记者 陈轶东) 昨日下午,杭州市余杭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对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专题审议情况的汇报和各代表团对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孙炳松主持会议。

  各代表团在汇报时说,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责任,认真审议了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紧跟上级部署要求、紧盯创新发展的要求、紧抓美好生活的需求,既客观总结成绩,又对打好“五场硬仗”、加快建设“五大余杭”、打造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先行区、当好新时代发展排头兵的奋斗目标作出了科学安排,字里行间充满了活力、希望、温暖和信心。

  各代表团对计划、财政两个报告表示赞同,并从发展更新、公共服务、城市建管和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专题审议小组汇报了代表们的审议情况。代表们对2018年部门预算和专项资金预算表示赞同,并提出了进一步科学、合理安排和分配专项资金,进一步发挥产业发展资金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管理等方面意见建议。

  各代表团对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没有提出不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