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动态报道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编者按
义务植树活动报名须知
中心简介
义务植树活动安排
植树小贴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7年度专题> 余杭区2017年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主题党日”撒下一片绿
信息来源: 余杭晨报 发布时间: 2017-03-27 08:51:00 点击率:

 

  在本月“主题党日”之际,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径山商会会员到结对村——径山镇平山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此响应新一轮“一村一社区一机关”党组织结对共建暨“千名干部进村社访民情解民忧”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共计植树近百棵。此前,工商联还曾组织企业到平山村为村民进行《互联网背景下的农村电商发展》培训活动。

 
 
 
主办: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承办:杭州市余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0521号
备案编号:浙ICP备05000021-1
网站标识码:3301100001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