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动态报道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编者按
义务植树活动报名须知
中心简介
义务植树活动安排
植树小贴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7年度专题> 余杭区2017年义务植树活动> 动态报道
 
 
500位市民昨到长乐林场参加青年林植树活动
植下一棵小树 见证一种期许
信息来源: 余杭晨报 发布时间: 2017-03-26 10:25:00 点击率:

  告别了一周的淅沥春雨,这个周末终于迎来了明媚阳光。趁着美好春光,昨日,500位市民前往径山长乐林场,有大手拉小手的,有三代人一起前来的,还有一对对手挽着手的年轻恋人……大家怀着各不相同的期待,共同种下10亩浙江楠。

  上午9点半,大家乘坐大巴车从区体育馆出发,一路上,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将车上的气氛烘托得格外热烈,家长们告诉记者说,“孩子昨晚就很期待,一直在祈祷明天不下雨!”“今天一个老早她就起床了,就等着出发去种树呢!”记者注意到,细心的家长们提早做好了植树的准备,有的准备了塑料袋,有的直接带了筒靴前来。一抵达林场,大家激动地涌下车,向山头奔去。一人拿锄头,一人拿树苗,虽然林地仍有泥泞,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前进的兴奋之情,深一脚浅一脚地向山腰进发。

  沈先生是第二次参加植树活动,他说孩子上周就想参加,但亲子林报满了,于是就赶紧报名参加青年林的种植。“今天天气很好,运气好,每次植树我都会带上母亲。这次孩子和几个同学一起来植树,让他们看看小时候种的树能和自己一起慢慢成长,也是一种经历,算是种下一株希望之树吧!”沈先生说。

  冯小姐和陆先生时常一起参加公益活动,这次植树必定也不会错过,“与其周末宅在家中,捧着手机,还不如趁着好天气,到集体中一起为地球出点力!”他们还将自己的纪念卡一同挂在了树上,开心地说,“今后我们还会带宝宝来看一看这棵树,告诉他这可是爸爸妈妈当年一起种的呢!”

  另一对恋人甜蜜地手挽着手,看着两人共同种的树说,“平时很少有机会能够两个人一起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今天种的这棵树,见证了我们的爱情,也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够和树一样常青!”

 
 
 
主办: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承办:杭州市余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0521号
备案编号:浙ICP备05000021-1
网站标识码:3301100001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