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7年度专题> 2017年两会专题> 图说两会
图说两会

阮文静当选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主席

  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

 

  余杭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阮文静当选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主席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

  今天(2月8日)下午,余杭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阮文静当选为区十一届政协主席。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主席团全体成员。主席团常务主席阮文静、黄莉、孔祥华、陈云水、潘法高、戴桂香、赵喜凯、吴忠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领导朱红丹、袁水良,区政协党组成员杜永林、副区级巡视员傅樟绚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黄莉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98名,因病因事请假5名,实到委员293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阮文静为区十一届政协主席,黄莉、孔祥华、陈云水、潘法高、戴桂香、赵喜凯为区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吴忠云为秘书长。丁列明等47人当选为区十一届政协常务委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8日选举产生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现将选举结果公告如下。

  主 席:

  阮文静(女)

  副主席:

  黄 莉(女)孔祥华 陈云水(女) 潘法高 戴桂香(女) 赵喜凯

  秘书长:吴忠云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列明 王伟明 王晓乐(女)毛新雨 甘士明

  厉承越 冯啸涛 朱根祥 江 筠(女)江小洪

  孙玉英(女)杨文闯 杨满珠(女)吴 健 邹 华

  邹湘坪 应 健(女)汪爱娟(女)张 瑾(女)张自杰

  张如星 张丽莉(女)张国强 陆铜华 陈立强

  陈国建 林 峰 金国强 周俊良 周前武

  周康明 庞法松 郑念华 郎振忠 胡丰根

  胡水元 胡晓秋(女)俞建锋 莫少骅(女)夏雪芬(女)

  郭 健 郭青岭(女)章雪梅(女)梁松英(女)释戒兴

  蓝德光 戴园丽(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