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动态报道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编者按
义务植树活动报名须知
中心简介
义务植树活动安排
植树小贴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7年度专题> 余杭区2017年义务植树活动> 动态报道
 
 
一起去看看当年种的树长势如何
一起去看看当年种的树长势如何
信息来源: 余杭晨报 发布时间: 2017-11-28 08:48:00 点击率:

  本报讯  “数年前,我种下幼小的树苗,多年后,我想抽空回来看看你。”

  12月3日,区美丽洲义务植树服务中心将组织市民代表参加义务植树基地回访活动,征集人员是曾于2013年在长乐林场缸梅林区汗岭参加“市民林”和“兴业林”义务植树的市民,名额40名,报满为止。活动当天,还将开展参观基地生态科普馆、亲子活动等精彩活动。

  余杭区美丽洲义务植树服务中心于2011年11月正式挂牌运行,是全省首个为市民、企(事)业单位提供义务植树社会化服务的平台(民办非企业社会组织)。6年来,面向社会广大市民精心设计了“迎春林”“幸福林”“巾帼林”“市民林”“青年林”“亲子林”“成长林”“兴业林”“车友林”等多个义务植树活动载体,建立义务植树基地30多个,共组织社会各界2万余人参加植树赏绿活动,为建设美丽余杭贡献积极力量。

  想参加此次活动的读者请于11月30日中午前致电区美丽洲义务植树服务中心报名,报名电话:89280312。具体出行方式详见余杭林水官方微信号(yhlinshui)。

  余杭林水官方微信号

 

 
 
 
主办: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承办:杭州市余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0521号
备案编号:浙ICP备05000021-1
网站标识码:3301100001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