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4-03-3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和 《杭州市余杭区政府信息公开办法》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做好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余府公开〔2014〕1号)文件要求,现将本单位2013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概述

  2013年,在区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的指导下,本单位对信息公开工作高度重视,做到有领导专门分管、有工作机构承担职责,并指定2名兼职工作人员负责本单位政府信息工作,为顺利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3年,本单位公开政府信息数110条,其中文件类信息47条,工作信息62条,人事信息1条。

  为便于社会公众了解情况,本单位信息公开主要采取网上公布、公示栏和邮寄信件等方式。网上公开地址:杭州余杭门户网站(http://www.yuhang.gov.cn);办公地址:临平东湖街道景山路42号景山综合办公楼;联系电话:0571-86225617。

  (一)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13年未收到任何形式的信息公开申请。

  (二)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单位公开的信息均不收取费用。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咨询处理情况

  2013年无信息咨询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人员和政府支出情况

  本单位

  未收到任何形式的信息公开申请。情况信息公开工作有2名兼职工作人员,2013年无信息公开事务的政府支出。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诉讼的情况

  2013年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诉讼的情况。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要求做到认真及时地公开相关工作信息和内容,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有效推进科协工作开展。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机制,加强相关人员能力提升及对信息公开工作的业务把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杭州市余杭区科学技术协会

  201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