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司法局2014年度信息公开报告
发布时间:2015-03-2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492号令)、《余杭区贯彻

  1.   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   2014年我局未发生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通过网络方式要求政府依法公开信息事件。

      四、信息公开收费和减免情况

      我局2014度未产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4年没有发生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项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各类申诉案。未发现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余杭区政府信息公开办法》要求的其它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我局存在的主要问题信息是电子政务建设应用形式形式拓宽不够,应用功能不足,信息公开创新力度和公开范围仍显不够,责任追究等制度尚欠完善。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网上公开和部门公开栏的公开广度、力度和主动性,加强与各科室及信息公开指导部门的联系沟通,规范有序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

      杭州市余杭区司法局

      2015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