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项目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基地北临临港路,南临獐湾路。

此次批后修改调整内容为:

一、总图

1、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调整;

2、取消4#倒班宿舍楼;

3、2#楼进深往北侧加大;

4、1#楼增加半地下层,功能为员工食堂及厨房,其北设下沉广场,作为食堂主要出入口;

5、原宿舍下部地下车库调整至3#楼地下;

二、单体

1、1#楼新增半地下层;功能为员工食堂及厨房,建筑面积增加1373.90㎡

2、1#楼建筑变形缝位置调整;

3、1#楼9-10层设两层通高多功能厅;由于建筑高度超过8米需两倍计容,故建筑面积不变;

4、2#楼进深加大,南北向柱跨调整;进深往北增加17.15m,占地面积增加1319.19㎡;一层层高改为8.2m,二、三层层高改为7.6m,故建筑高度不变;由于一层层高超过8米,需双倍计容,故建筑面积增加10373.92㎡;

5、3#楼南北向柱跨调整;南侧主入口外墙跟随柱网往东南方向移动0.7m,占地面积增加13.23㎡,建筑面积增加39.69㎡。

6、地下车库调整,调整后本项目未设置非生产性用房,取消地下室人防设计。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乡规划的渠道,现对该方案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公示时间自2023年8月5日至2023年8月15日。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

邮箱:zjhzyhgzjspk@163.com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瑞鸿大厦301室

邮编:311121

建设单位:杭州土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张燕

电话:17706632529

设计单位:天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叶希全

电话:13777803079

(注:如对公示内容有不明确的,请向建设、设计单位咨询)

附图.zip

征求意见表.doc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

2023年8月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