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余文) 昨天下午,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举办的Z朋友融合传播协作会上传来喜讯。余杭区融媒体中心捧回电视、广播、新媒体新闻协作三项“特等奖”。至此,余杭区已连续六年获得全省电视新闻协作县级融媒体第一。

亮眼成绩的背后,是区融媒体中心所有新闻工作者的坚守和努力。

新闻有力量,媒体显担当。聚焦在更高平台、更广范围讲好余杭故事、传播余杭声音、展示余杭风采,区融媒体中心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宣传部门的有力指导下,新闻融合传播协作成效显著。

2022年,电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新闻98条,其中《新闻联播》25条,在浙江卫视播出722条;广播在中国之声播出新闻77条,其中《全国新闻联播》12条,在浙江之声播出387条;新媒体在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刊发276条,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刊发39条。

今年截至5月底,电视新闻作品在央视播出63条,其中《新闻联播》13条,在浙江卫视播出351条;广播在中国之声播出26条,在浙江之声播出125条;央级新媒体录用89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