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设置开票提醒 注意:票星球为官方唯一指定售票平台,如通过其他平台或渠道购票,可能会造成财产损失。

本报讯 (记者 余文) 这个夏天,我们将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的草地上一同摇摆,感触音乐和生活的力量。

自首届潮创音乐生活节官宣后,好多粉丝在问:“音乐节门票怎么买?”“票价如何?”“哪里可以买票?”……这里有一份潮创音乐生活节观影指南,赶紧来看看。

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定于6月24日16:00-21:30,地点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大草坪。

参演阵容 此次潮创音乐生活节演出阵容包括杨宗纬、梦然、叶炫清、时间不够以后、潘韵淇、王泽鹏、九派乐队等,共计九组国内知名音乐人(乐队)倾情演唱。

票务信息 本次音乐生活节的票种将在票星球票务平台出售,即将上线。票价为VIP258元、A区158元、A区惠民票88元。

温馨提醒 最早入场时间为当天14:00,最晚入场时间为20:00。

请勿将航拍飞行器、专业摄像摄影设备、宠物(导盲犬除外)、大件行李(超过55×35厘米)、帐篷、充气沙发、折叠椅、旗杆、自拍杆、水枪、雨伞、瓶装罐装水及饮料、含酒精类饮品、水杯、非密封食品带入场内;严禁将冷焰火、散装药品、打火机、违禁药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防晒及其他喷雾类,以及含酒精化妆品在内的常规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携带入场。

因活动期间场馆周边实施交通管制,外卖不得入场,建议观众在场内休闲生活区就餐,避免因外卖配送问题影响就餐。

音乐节现场人员相对较多,家长需自行看管好儿童。现场音响声音较大,6岁以下婴幼儿不建议入场,避免造成听力损伤。

现场可能出现网络拥堵的情况,建议根据自己的消费计划,携带适量现金。建议妥善安排出行装备,尽量减少无关物品携带。天气多变,建议提前做好防暑防雨准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