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余文) 近日,杭州西站枢纽10地块安置房项目(沐煦云庭)顺利通过五方竣工验收,预计下半年可交付。

沐煦云庭位于云城核心区块,云门大街以北,创明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有9幢主楼,住宅总户数为622户。项目立面设计简洁典雅,强调横向线条,形体舒展,米白色与深灰色的主色调相结合,极富现代感。

据悉,小区内部景观轴线贯穿各个区域,主次分明、动静分区,让居民推窗见绿、移步换景。小区内还配置了多种功能性公共空间,为居民提供更多交流互动的场所。

除此之外,云城范围内其他安置房项目也在抓紧建设中。其中,J-13地块(仓泽云庭)位于乾仓街以北,创明路以东,外立面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室外绿化景观施工;I-03地块(钱腾云都)位于访云街以北,景腾北路以西,目前正开展外立面、公区装修施工;J-12地块一期位于乾仓街以北,创明路以西,目前正在开展地下室施工。

作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余杭区今年将开工建设安置房10万平方米,竣工300万平方米,回迁安置3600户,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下一步,余杭将围绕杭州城市新中心建设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力提速安置房建设,筑牢百姓幸福安居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