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杭州市余杭区高层次教育人才激励办法(试行)》(余教〔2022〕64号 )、《余杭区教育人才专项补助发放实施方案》(余教〔2022〕90号)文件精神,经人才申报、资格审核、区教育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专家组评审、区教育局党委讨论等环节,拟认定闫学等151人为余杭区教育引进第二层次至第五层次人才,拟认定胡早娣等243人为余杭区2021学年紧缺二类至紧缺五类教育人才,拟认定张爱军等76人为余杭区2022学年新增紧缺二类至紧缺五类教育人才,拟认定许丹红等112人为余杭区荣誉一类至荣誉三类教育人才。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3年5月4日至5月9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学校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部门:区教育局组织宣传科,电话:0571—89391996、86227216;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瑞鸿大厦1221室,邮编:311121。

附件:人才等次名单.xls


杭州市余杭区教育局

2023年5月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