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通讯员 周云 记者 诸飞扬) 眼下,我区首个试点纳入保障性租赁住房管理体系的安置房项目——CCB建融家园·永乐社区室内装修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计划于8月投入使用。

CCB建融家园·永乐社区位于仓前街道永乐村长松雅苑安置房项目内,南至余杭塘河,西至长祥路,东至科技大道,北至长松街,靠近人工智能小镇、菜鸟总部等多个园区,租赁需求旺盛。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较完善,靠近浙大一院总部,周边还有火车西站、万达广场、宝龙广场、云溪幼儿园、云溪小学、余杭中学等配套。交通也十分便利,邻近文一西路、运溪高架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距离地铁3号线、5号线、19号线约2公里。

目前,该项目已收储房源110幢,共有1531间。户型设计为1-2层由村民自用,3-5层对外出租,对外出租房源单套面积为20-30平方米不等,户型统一规划为一室一厅一卫。

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筹集是省市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住有宜居工作的重要指标之一,是余杭区推进产城人融合发展的有效载体。今年,我区计划筹建保障性租赁住房1.06万套(间)房源,截至目前,已完成项目认定18个,共筹集房源6456套(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