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余文) 科技潮玩、露营体验、文创市集、宠物运动会、露天电影趴……本周五起,在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露营地,余杭文化创意生活周邀您叫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轻松惬意的文创之旅。

本次大型惠民活动集文化创意、科技体验、非遗展示、露营市集和亚运健身于一体,汇集100多家文创摊主、30多场互动演出、10多场新潮体验。

依托未来科技城6万平方米城市绿地的独特资源禀赋,文化创意生活周集结全市文创资源,多维度体现“文创+生活”新方式,使之成为提升市民生活体验感、幸福指数的新载体。

活动期间,不仅有100余家各类文创品牌带来各自的特色产品,还为露营爱好者设置城市派对、宋韵国风两大主题营位,10余顶帐篷供大家尽情打卡。

值得注意的是,余杭区文创企业也将在活动中组团亮相,高密度的摊位各具特色,现场将集合AI超写实数智人、VR互动体验、互动机器人数字人技术展示、智能穿戴、非遗文创、美食手作、古着潮玩等文化创意摊位。

现场还将开设浙江群文摄影名家展、“余韵风采·苕溪印象”摄影大赛作品展、良渚二十四节气物候图册展和良渚本地物种展等文化展览,让参观者一饱眼福。

为营造全民参与亚运的氛围,营地将举办趣味匹克球、腰旗橄榄球、迷你沙排、水球大战等有趣且易上手的互动运动,让游客在绿野上尽情挥洒汗水。

生活周期间,每天还将安排露天电影、LiveHouse,不妨在草坪上随着音乐一起律动,用音乐为这个夏天增添一抹绚烂的奇妙色彩。在广阔星幕和镭射灯光的辉映下,这里将会是余杭青春的聚集地。

本次活动为推广文化创意生活周理念,对所有来访游客实行免门票进入。现场还会推出“精彩余杭”线上打卡活动,打卡成功即可参加抽奖,赢得文创伴手礼、产品折扣券、活动体验券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