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查看接种详情

本报讯 (记者 朱筱) 记者从余杭区疾控中心了解到,对奥密克戎变异株有一定免疫效果的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今日开始配送,余杭街道、仓前街道、闲林街道、五常街道、中泰街道、仁和街道、良渚街道、瓶窑镇、径山镇这9个新冠疫苗接种点都可接种。

“这几天已经有居民来询问4价新冠疫苗的情况,我们中心明天到货,最快后天就能开放接种。”记者昨日在瓶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已经做好了四价新冠疫苗接种的准备工作,接种该疫苗的居民无需预约,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接种。

神州细胞重组新冠病毒4价S三聚体蛋白疫苗,简称“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包含了新冠病毒Alpha、Beta、Delta、Omicron(BA.1)四种变异株的抗原成分,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4价重组蛋白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有较好的交叉保护效果,可用于18周岁及以上人群的接种。

专家建议,希望符合条件的居民积极主动接种,获得更强的免疫保护能力,更好地抵御病毒,进一步降低重症和死亡风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