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下达2022年第十二批杭州市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杭财教〔2022〕70号)、《加快全域创新策源地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修订)》(余政发〔2022〕8号)和《余杭区鼓励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财政扶持政策实施细则(认定奖励类)》(余科〔2022〕11号)文件精神,拟下达奥斯恩影视文化传媒(杭州)有限公司等585家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区级奖励资金(市级奖励资金待下达后转拨,名单见附件1)及阿里健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等347家重新认定企业奖励资金(含市区两级,名单见附件2)予以奖励。

现按要求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3年5月25日-2023年5月31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联系。为保证异议处理的客观、公正、公平,匿名异议将不予受理。

地址:区科技局 马田园 88729956

区财政局 汪钟洪 89392154

附件1:2022年度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区级拟奖励资金安排表

附件2:2022年度重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拟奖励资金安排表



杭州市余杭区科学技术局

杭州市余杭区财政局

2023年5月25日

附件1:2022年度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区级拟奖励资金安排表.wps

附件2:2022年度重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拟奖励资金安排表.wps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