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余文) 从杭州西站向北俯瞰,金钥匙综合体东区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目前最高已建到四层,标高约16米。

记者看到,东区塔楼的大致区位已初具雏形,正在向上拔节生长。西区正在进行结构施工,力争年底前“金钥匙”出正负零。

生态绿色、站城融合。399.8米高的“金钥匙”将刷新杭州天际线,引入超级总部、数字经济、未来产业、商务办公、国际高端酒店等业态。届时,金钥匙综合体地面,蜿蜒的新月步道贯穿东西,与高铁站等公共交通形成快速便捷的联通;步道两侧,美食街、艺术品市集、画廊、演艺文娱剧场等星罗棋布。

背靠吴山、寡山的金钥匙综合体,与城西CBD生态文化轴无缝衔接,将自然山水风光完美融入到都市建筑空间之中,把城市轻轻地放在山水田园之间。同时,这里拥有多层连桥连接至西站内部,与西站无缝衔接。

该项目计划于2028年交付,建成后将成为杭州新地标、新门户、新中心,成为“杭州第一高楼集群”“杭州第三中心”发展的超强引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