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与审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浙自然资规〔2021〕3号)、《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和审核工作的通知》(浙自然资厅函〔2022〕299号)和《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和审核工作的通知》(浙自然资厅函〔2023〕281号)的有关规定,余杭区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余杭区2023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3日至2023年5月29日

反馈方式:可将书面意见寄送至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征地管理科(余杭区溪沁街8号中国电信浙江创新园5号楼)或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蒋先生,联系方式:yhzqb2022@163.com

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总方案 - 公示版.pdf

余杭区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3日

分享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