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活动有疑问可加客服微信咨询

扫描二维码 查看商户名单

赴约春光,趁兴而行,春日出游进行时,出门消费少不了。今日10时,余杭区民宿农家乐消费券将在看余杭App发放,最高可减320元。

据了解,本次消费券由区农业农村局发放,通过区融媒体中心看余杭客户端领取使用。

该消费券可在余杭区内百余家线下商户民宿、农家乐通用。

本次消费券分120元、200元两种面额。其中120元面额的消费券,消费满300元可使用;200元面额的消费券,消费满500元可使用。

消费券领取后,用户抵达参与本次活动的余杭商家后,出示支付宝付款码,或者扫描商家收款码即可自动抵扣。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看余杭App所有。

感兴趣的市民,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定好闹钟,领取属于你的春日专属福利吧!

活动对象 全体看余杭App实名用户。

领券通道 看余杭App首页活动入口(活动正式开始后,将开放领券通道)。

抢券时间 本次消费券从3月30日10时开始申领,每种券每人仅限抢1张,一个人最多领2张(最高享320元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