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朱筱 通讯员 马云涛) 日前,余杭农商银行瓶窑支行迎来了市医保公共服务工作培训班的学员,他们实地参观医银合作经办点,了解该行医保队伍建设、经办流程、设备使用和合作模式等,观看医保小智视频办的现场演示。

当天,余杭农商银行瓶窑支行、仁和街道办事处获2022年度市级“医银合作”医保服务示范点、市级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示范点授牌。

去年以来,市医疗保障局余杭分局以“医保服务示范点”创建为抓手,基层经办点的数量和服务质量稳步提升。目前,我区已设置53个医银合作经办网点、233个村社设经办点,全力打造“15分钟服务圈”,打通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方便群众就近办理医保业务。

下一步,余杭将围绕“公共服务能力提升”,聚焦服务体系建设、医保经办服务、异地就医结算、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拓展医保服务深度广度亮度,进一步提高可及性、便捷性和规范性,全力打造高效便民的医保经办服务体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