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诸飞扬 余杭微融媒体中心 姚丽玲) 前日,余杭街道“禹上青蓝”研学堂大培训开班。通过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互动访谈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培训形式,多维度开拓青年干部的视野。

“精彩的课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也让我对当前经济发展态势有了更深的思考。”作为余杭街道大禹社区的一名90后社工,学员陈章叙表示将把所学所悟有机融合到日常工作中。

为不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帮助年轻干部走入基层、走上讲台,提升科学素养和专业化水平,余杭街道对教学计划进行精心研究,挑选党史党建、经济发展、法律法规等各个领域最优秀的教师组成授课团队。

此次研学堂大培训中,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教授林晓珊受邀向学员们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培训;省委党校工商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陈愉瑜围绕“双循环背景下宏观经济态势”作分享交流,聚焦余杭高质量发展。

除线下讲座外,余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还组织辖区村社、两新5212名党员以及656名流动党员,以云直播的形式参与培训,并作深入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