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吴怡倩 俞曼琪 傅博文 钱开区微融媒体中心 梅雪风 叶晖) 新春刚过,钱江经济开发区不少企业便紧锣密鼓地开始线上线下“招兵买马”,拉满弓发力“开门红”。

日前,在年后第一场新春云聘会,67家钱开区重点企业“上线”超2000余个就业岗位,吹响了招才引智、复工复产的集结号。

直播间里,“南方泵业”“盛唐环保”“普晶电子”等8家企业HR面对镜头,热情地介绍起企业的生产环境、管理运营等情况,并将推出岗位的数量、要求和薪资待遇等信息也清晰地展示出来。线上,不少应聘者纷纷留言咨询,积极参与互动。

在总结了去年的直播带岗经验后,老牌制造企业“南方泵业”人力专员陈秀芳精心制作了招工ppt,把企业的食堂美食和休闲场所都展示出来,作为本次招聘的“杀手锏”。

“盛唐环保”因业务扩张,计划招聘近百位一线操作工。为了在激烈的“抢人大战”中拔得头筹,招聘专员在直播间里向求职者开出了“月薪过万”的高薪。

为缓解春节返乡对企业用工带来的冲击和挑战,节前,钱开区就积极做好本场云聘会的筹备工作,通过实地走访企业、排摸企业用工信息等方式,收集企业和务工人员双向需求,精准匹配就业岗位,并开展直播带岗、网络招聘、线下送岗等活动,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