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俞杰 陈书恒) 昨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给全国人民送上了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美好祝愿,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就冲刺”的状态,奋力奔跑、全力冲刺,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余杭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省委、市委在新春首日相继召开大会,向全省上下发出了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动员令,向全市上下吹响了以奋斗的姿态打好经济翻身仗,奋力夺取经济发展开门红、首季红的冲锋号。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的领跑心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战斗状态,以“大区要为全市勇挑大梁”的奋进姿态,大力实施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地瓜经济提升能级“一号开放工程”,全力以赴抢先机、拼经济、闯未来,为全省、全市大局作出余杭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加快构建信访工作新格局,不断提升信访工作现代化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