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上午,由余杭区人力社保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残联联合主办的2023年余杭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正式启幕。

1月30日上午余杭的这场

“春风行动”就业首场招聘会,

人气爆棚。

年薪30万、包吃住、带薪休假……

余杭老板们纷纷出手了!

“来来来,看看我们的工作!”

“薪资可以谈,包吃住!”

“我们月薪1万5到2万还有提成!”

招聘会现场,吆喝声、洽谈声此起彼伏。这边正在互留微信的,是凯普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许先生和刚刚了解好工作的应聘者。

许先生说,今天的招聘会虽然才开始了一个小时,但他们“收成”不错!已经有几十份有意向的应聘者留下了信息,等招聘会结束后,他们还要回去梳理联系一下合适人选。

同样和凯普体育一样有不小收获的,是青枫月子会所。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为了招到合适人选,他们有些岗位月薪最高可以有2万,包吃住还有带薪休假。

正在忙着招募新员工的,是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李先生。他说,今天一早看到有人发了招聘会,就立马打印了一份简单的招聘信息,赶到了会场。“开春都要用人,一看到招聘会,我就冲过来了!”

会场上还有单位开出了最高年薪30万的岗位。不过虽然现场也有很多人来咨询,但是因为专业要求高,符合条件又有意向的人并不多。

此次招聘会邀请40余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活动,提供需求岗位1500余个,活动现场到访人数达1200余人,达成意向人员共计359人。

招聘会活动开展的同时,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斌在直播间致开幕词。区内知名企业微泰医疗、炬华科技等7家企业陆续在直播间推介,分别详细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用工需求等。直播过程中,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直播互动,了解各企业工资、工作环境等待遇,并纷纷留言要求了解岗位情况,直播间浏览量达60000+。

接下来,我们还将在2月6日、2月13日、2月24日等时间分别在余杭零工市场、国际会议中心开展现场招聘会和直播带岗活动,广大求职者可以关注“余杭人力社保”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会预告并前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