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情况:

地块位于余杭区仁和街道渔公桥村。本项目拟建一处以乡村旅游接待、文化展示为功能的配套服务用房。项目地块用地面积1775平方米,容积率1.05,总建筑面积:1863平方米,建筑共三层,不设地下室,建筑高度13米。项目容积率1.05,建筑密度35%,绿地率25%,共计设置机动车停车位11个。

本次公示仅为方案展示,后续施工图设计中允许在符合规划条件的前提下对局部进行适当调整。

二、意见提交: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市规划的渠道,现对该项目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9日。邮件请发送至:zjhzyhgzjspk@163.com,请注明“仁和街道渔公桥村配套服务用房项目”。信件请寄至:余杭区瑞鸿大厦行政服务中心301,邮编:311100。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

如果对公示内容有不明确的,请向建设单位咨询。

建设单位: 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办事处 陈强  电话:13805770915

设计单位: 浙江华坤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蒋健 电话:13071838280

附图.zip

征求意见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