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位于獐山路以东,规划道路以南,余山以西,沿山路以北,为居住用地。因施工图优化设计,对方案部分图纸进行修改,具体内容如下

1、 根据业主提供的关于“3#楼部位的补勘资料”及现场地势起伏较大的情况,现取消3#楼部分区域的地下二层(核心筒)。取消3#楼核心筒下地下二层,轴3-H交3-1处增加一部地下二层至地下一层的接驳梯,具体修改详见附图。

2、3#楼地下二层3-1至3-3轴交3-D至3-B轴处房间功能改为弱电间。

3、3#楼地下一层3-6至3-9轴交L-K轴处房间功能改为配电间。

4、建设单位名称由“杭州仁和先进制造业投资有限公司”改为“杭州钱江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5、本次修改涉及地下室面积调整,原地下室面积为28878.58㎡,调整后地下室面积为28957.65㎡,增加地下室面积79.07㎡。

二、意见提交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市规划的渠道,现对该项目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9日。邮件请发送至:zjhzyhgzjspk@163.com,请注明“仁和街道獐山安置房项目二期(1#地块)工规批后修改”。信件请寄至:余杭区瑞鸿大厦行政服务中心301,邮编:311100。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

如果对公示内容有不明确的,请向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咨询。

建设单位:杭州钱江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电话:13757171822)

设计单位: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电话:13067816573)

附图.zip

征求意见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