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2022年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用编外人员公告》规定,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按照择优原则,拟聘用汤艺帆等1名同志为杭州市余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编外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3年1月3日至1月9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杭州市余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事科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地址:余杭区五常街道西坝路49号友谊社区2号楼608室。

监督电话:0571-89516671,0571-88729369;

邮政编码:310023。

附  件:2022年杭州市余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拟录用编外人员名单


杭州市余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1月3日

2022年杭州市余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开招用编外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二).wp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