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窑新城养老服务中心项目设计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4 13:35

     瓶窑新城养老服务中心项目设计项目招标文件澄清内容如下:

 

1、本项目招标公告中的合格投标人资质要求由原“1、具有独立法人,具备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丙级及以上或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或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企业;2、项目负责人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注册在投标人单位;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和分支机构投标。”更改为“1、具有独立法人,具备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丙级及以上或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或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企业;2、项目负责人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注册在投标人单位;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及开标地址更改为瓶窑市民之家北6楼开标室。

3、其他内容均不变。



 

 

招标代理机构:天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单位: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人民政府 

   2023年01月18日

 


公告.pdf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