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街道,区级机关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深入实施《杭州市余杭区公民法治素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经各级各部门申报,现确定径山镇径山村等7个单位作为首批区级公民法治素养观测点(名单详见附件1)。请各镇街、部门认真对照省普办印发的《浙江省公民法治素养观测点工作指引(试行)》(详见附件2),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指导,积极组织各观测点开展针对各类群体的普法宣传、学法用法需求收集、普法资源推广使用、法治素养调查测评、普法效果观察反馈等工作,不断提升全区公民法治素养,集聚法治力量,以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的奋进姿态,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余杭篇章。

各公民法治素养观测点的工作运行情况请及时报区普法办。联系人:蒋建东,联系电话:89516091,13735503828。

附件:1.杭州市余杭区首批区级公民法治素养观测点名单

          2.浙江省公民法治素养观测点工作指引(试行)

杭州市余杭区普法教育依法治理办公室

2023年1月11日         

附件1:杭州市余杭区首批区级公民法治素养观测点名单.wps

附件2:浙江省公民法治素养观测点工作指引(试行).wp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