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徐赣鹰)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同志到余杭区开展重阳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火林,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哮虎、徐小林等陪同,区领导阮文静、汤丽玉、金国平、黄德伟等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西站枢纽、瓶窑老街传统风貌区等地。在新开通运营的杭州西站,大家对这座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和杭州城西新地标赞叹不已,对杭州西站“立体综合、站城融合”的建设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在瓶窑老街传统风貌区,大家踏足非遗街区,被手工艺品展陈馆内丰富的展陈品所吸引,被其中透射的传统文明之光所震撼。在余杭,老同志们一路喜看城市发展新变化,纷纷祝愿余杭在新的“黄金十年”发展更上一层楼。

李火林向老同志们提前致以重阳节慰问。他表示,近年来,杭州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经济稳进提质、“八大攻坚任务”取得实质性进展。我市各项事业成就的取得,和老同志们多年倾注心血、奋斗付出是分不开的。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相关特色工作也有声有色。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奋斗,不断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的市域典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