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项目建设要求,杭州余杭区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为项目招标人决定对工程名称:舟枕粮库迁建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一、工程名称:舟枕粮库迁建项目监理

二、工程内容:施工图范围内的工程监理等内容。(新建工程项目,需办理施工许可证)

三、工程地点:杭州市余杭区

四、取费标准:本次招标根据国家发改委和建设部印发的《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的通知发改价格[2007]670号暂定监理费。监理费的浮动幅度为下浮11%(即 21.9474万元)。

五、监理服务期:720日历天另加保修期。如服务期延长,监理费不做调整。

六、(1)企业资格要求: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监理综合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监理资质需按规定将企业基本信息录入原余杭区建筑市场信用网且取得原“余杭区建筑业企业信息录入表”,上述监理资质要求以原“余杭区建筑业企业信息录入表”上的资质为准)(诚信制裁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2)总监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

七、报名时需携带的有效资料:

(1)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注: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营业执照是“五证合一”的,无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2)总监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余杭区建筑业企业信息录入表(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八、报名时间:2022年8月8日——2022年8月12日(五个工作日)上午 9:30——11:30,下午14:00——16:00(逾期不予受理)。

九、招标文件领取:报名截止后,待招标代理公司通知为准。

十、报名地址:临平区北沙东路7号1#3楼代理部

十一、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建设单位:杭州余杭区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

代建单位:南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单位: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方工  联系电话:18757601579、86225768



杭州余杭区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8月5日

舟枕粮库迁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