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情况:

本项目位于余杭区闲林街道二号路以西,沿山港南侧,总用地面积159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051平方米。现建设单位结合场地实际情况,申请拟对以下内容进行调整:1.因现场实测标高后,与设计时标高差距较大,故2号楼和3号楼东侧消防车道取消,1号楼和2号楼之间东侧增加回车场。2.取消2号楼3号楼之间入口构架。3.因1-4号楼部分雨棚及屋顶挑檐和5-10号楼一层立面造型需计容,故涉及部分立面造型、雨棚及屋顶挑檐尺寸作出相应调整,具体详附图。

二、意见提交: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乡规划的渠道,现对该方案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3日,电子邮件请寄至1637259157@qqcom。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

附图.rar

征求意见表.doc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

2022年8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