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张瑚滢) 连日来,我区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文静带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向一线高温工作者、困难家庭送去“清凉礼包”,同时表达关怀与慰问。

慰问组一行首先走访了杭州衡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七贤小学扩建项目工地,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工地建设情况,并向在高温酷热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表示诚挚问候,将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强自我保护,确保高温条件下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户外劳动者,落实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措施,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良渚街道一困难户家中,阮文静仔细询问其身体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她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告诉社区、街道,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同时叮嘱村社、街道及有关部门多关心、多帮助这些家庭,及时落实好城乡低保等社会救助政策,千方百计、真心实意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