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建设单位申报,敦亲巷(古墩路——玉鸟街)段已符合通车要求,将于近期开通运行。为确保开通后的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157号令)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有关规定,现将开通后交通组织措施及新增设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点位的等道路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道路基本信息:

敦亲巷(古墩路——玉鸟街)全长297米,为城市支路,双向2车道,设计时速30km/h,沿线共两个交叉口,分别与玉鸟街、古墩路相交。

上述道路于2022年8月13日开通。

二、电子警察点位:

敦亲巷与玉鸟街路口闯红灯抓拍。电子警察点位(设备自公告之日起第30个自然日后开始启用)。

上述道路开通后,全路段禁止停车,请行人、车辆按照交通信号和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标明的相关措施通行。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8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