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用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研究  

市发改委赴余杭区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 2022-08-11    来源: 区发改局

10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姚伟明主任带队赴余杭区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区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云伟,局党委委员、金融办专职副主任张文杰,仓前街道党工委委员章敏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详细汇报了我区今年信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仓前街道汇报了我区信用一区一特色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市发改委对我区目前为社会信用体系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也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详细指导,要求余杭继续保持高度责任感和工作效力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久久为功。对仓前街道目前信用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市里在认可前期努力的基础上也提出了更高期望,希望能在年底验收时能收获更多亮点。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根据上级信用工作要求,对标对表,突出优势,补足短板,协调推进街道信用试点工作扎实开展,力争本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