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徐赣鹰) 昨晚,2022未来城市·数智消费IN余杭暨第二届“完美生活节”在瓶窑老街启动。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商务厅指导,杭州市商务局、余杭区政府主办,余杭区商务局承办。

启动仪式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包括余杭消费地图2.0版发布、县域经济体亮点、2022主题消费季内容发布、余杭内外贸一体化和消费帮扶展示展销、汽车快闪秀、国潮市集等板块,以线上线下相互交融的形式展开,全区各大商业综合体、汽车4S店、特色街区、老字号、电商企业/平台等商贸主体同步开展全域促消费活动,全面展现“2.0时代”余杭数智新消费的经济活力和商业氛围。

作为活动主会场,瓶窑老街的线下市集展陈区以数智生活为主元素,围绕共富、国潮、美食、数字人民币、夜生活、农产品等时下热点内容进行线下展陈,整体呈现强互动、新国潮、有话题的互动空间,打造出一场业态多元、层次多样、内涵丰富的完美生活节。现场,两台互动装置——数智ATM机和任意相机吸引了市民朋友纷纷打卡体验。展会现场还有老字号展区、非遗展区等形态多样的展陈。

在启动现场,闲林埠老街作为连线分会场同步亮相。闲林埠老街推出了湖边市集和后备箱市集,特色商品、饕餮美食、手工体验花样繁多,古朴又繁华的闲林埠老街大大丰富了周边市民的物质文化娱乐生活。

全区各大综合体商超大屏也同步点亮活动主题,共同营造“完美生活节”促消费氛围。活动从昨晚开始,将延续到7月3日,欢迎市民朋友前去逛展打卡。据了解,接下来余杭区将围绕特色主题开展上百场多形式、多样态的促消费活动,用消费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用数字激活城市经济发展新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