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加快全域创新策源地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修订)》(余政发〔2022〕8号)文件精神,经余杭区科技局、财政局审核并确认,拟对21家新引进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奖励(详见附件)。

现按要求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2年7月1日-2022年7月7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联系。为保证异议处理的客观、公正、公平,匿名异议将不予受理。

地址:区科技局 马田园 88729956

          区财政局 汪钟洪 89392154


附件:余杭区2021年第一批新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资金安排表


余杭区科学技术局

余杭区财政局

2022年7月1日


附件 余杭区2021年第一批新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资金安排表.doc

分享到: